close

photostudio_1524918730453.jpg

 我的名字是 杜思婷,今年剛好二十五歲,是一間美容屋的老板,亦是一個業餘作家,主要是寫愛情小說,也算得上是一個自由創作人,再加上我的年齡來說,也算是一個年輕的創業者,身邊有很多朋友亦十分之羡慕我。 

有些時候我覺得自己十分之奇怪,從十六歲開始,我身邊已有很多的追求者,直到今天亦有一些追了我好幾年,仍然是死心不息地追著,其實他們每個人的樣子並不討厭,他們當中有些更是在法律界、金融界及財經界獨當一面的人材,可是沒有一個能令我心動,我的心依然是很寂寞!

 

每當夜深人靜的時候,我總會撫心地問自己,到底我是否不喜歡異性?還是我有同性的傾向?可是每次給回自己的答案也是“不知道”,因在目前來說不論是異性或是同性,也沒有一個能令我動心或仰慕,我並不知道是否受我那個夢的影響,從十四歲那年開始,我幾乎每隔一個晚上,也會發著同一個的夢,夢中一張很朦朧的臉孔在出現,他不斷大聲地呼喚著我,可是即使我怎樣地努力去聽,總沒法聽到他在說什麼?更沒法看清他的臉容,到底是男還是女?究竟他在呼喚著什麼?我全聽不清楚,就這樣地從聽不清的呼喚中驚醒起來,每次醒來時,也分不清到底是淚水還是汗水印滿臉上,直至最近這兩年間,這夢才逐漸遠離於我,只是間歇性地出現,但它卻像魔鬼般深印在我腦海。

 

今日發生一件十分之奇怪的事,我收到一位名為夢麗莎的人來信,信中主要是說看過我寫的小說,十分之喜歡我的文字,更想和我見面,因她也有一個動人的故事,相信可以做我的小說題材,如我願意到訪,她會派司機來接我。

 

我看著這信呆了好一陣子,心中不斷地發出疑問?她到底在哪兒找到我的住址,從她的住址來看,她是住在半山區的豪宅區的,以她這樣有身份的人,怎會找我這個平凡的作家來寫她的傳奇?

 

更奇怪的是這信打開後,竟傳來陣陣的幽香,而這種幽香的味道,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我不斷地嗅著這氣味,始終沒法記起曾在哪兒嗅過,到底她是一個怎樣的人?就因為這一連串沒法解開的答案,所以我決定去一趟。

 

可是這封信並沒有留下任何的聯絡資料,那麼我應怎樣才找到她?正當我想得入神之際,電話鈴聲突然響起來,我不其然地有總不安的預感,好像將會有什麼的事情會發生似的。

『請問妳是杜思婷小姐嗎?』當我取起電話後,竟傳來一把女性的聲音。

『我是,妳是誰?』

『妳好,杜小姐,我是夢麗莎夫人的管家,夫人要我通知杜小姐,請杜小姐妳準備好一切,今晚七時會派司機準時來接妳。』電話裡的人用極肯定的語氣說著,像是我一定不會拒絕。

我真的聽得呆了,這個所為的夫人,為何會知道我的電話?為何會肯定我已決定到訪?

當我如夢初醒之際,那個夫人的管家已掛斷了線,真奇怪?她全不等我的答覆,就自行決定了一切。其實我真的沒想過要拒絕她的邀請,從接到這封信的那刻開始,我對她已有一種不能抗拒的感覺,特別是那信中的氣味,很幽香很誘人,像是在呼喚著我的感覺,呼喚?就是那無聲的呼喚,究竟這幽香的氣味和那無聲的呼喚有著什麼的關係?剎那間令我有點再墮進夢中的感覺。

 

*** 待  續 ***

 

請 各 位 尊 重 原 創 者 的 心 血,在 未 經 本 人 同 意 之 下,請 勿 私 自 轉 載 及 複 印。謝 謝

 

 

arrow
arrow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