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25920887366.jpg

一片片的紅葉散滿在地上,

 

一日復一日的等待,

 

一年復一年的守候,

 

我那熾熱的心,

 

已開始漸枯萎,

 

當天的諾言,

 

至今仍記掛在心上,

 

你別離的背影,

 

至令仍留在腦海中,

 

究竟是緣份的錯誤安排,

 

還是時間上的錯失,

 

總是把我倆交錯在時空之中,

 

你向左邊走時,

 

我向右邊轉,

 

像是彼此也在地球的分隔線上,

 

永遠也不斷互相地追逐著,

 

 

 

這一年的冬天,

 

尋回你已失去的訊息,

 

我萬分的驚喜及期待,

 

帶著夢一般的心情,

 

飛奔來到你身邊,

 

與你再續那最美的情緣,

 

可是你那失掉的記憶,

 

你那謎一樣的眼神,

 

你那充滿驚愕的神情,

 

已肯定地告訴了我,

 

早已忘了我是誰?

 

我心底裡蕩漾著無限的傷痛,

 

時空再一次的交錯,

 

緣份再一次的作弄,

 

你我在這刻的重逢,

 

竟是再一次別離的前奏!

 

 

 

arrow
arrow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