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40564608400.jpg

那天你黯然地說要與我分手,

呆坐的我剎那間哭得像淚人般,

我緊緊地捉住你雙手,

跪在地上苦苦地哀求,

請不要扼殺這五年的感情,

你用那憂鬱的眼神望著我,

默默無言地接受我的哀求!

 

今天教堂那幸福的鐘聲,

像是要為我響遍大地,

良朋益友紛紛前來祝賀,

我披起那白色的婚紗,

輕輕地挽著你的手,

帶著內心的無限喜悅,

一起步入人生的另一階段,

陶醉幸福懷裡的我,

竟沒留意你那一臉的悲哀與無奈!

 

夜靜;令我孤寂無助的心往下沉,

等待;把我寂寞的心折磨得逐漸枯死,

在這寂寂無聲的漫長夜裡,

陪伴著我的只有那無聲的淚水,

你那冷落令我覺得一切也是錯,

我能留住你的人,

卻不能留住你的心,

我能留得住名份,

卻把自己推入無盡的空虛,

到底這是命中的注定,

還是我錯誤的選擇,

可笑是若要我重新再選擇,

我依然甘心地擁有這名份,

即使留住你是我一生的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