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45313211445.jpg

這幾天家裡顯得特別沉靜,雖然每天早上的你照樣地弄早餐,照樣地把桌子弄得整整齊齊地,早餐依然是你一份時我一份,一切看似全無變改!

 

可是你卻再沒有抬頭細看我,再沒有輕聲細語地在我耳邊說愛我,再沒有撫摸著我那張撒嬌的面容,認真來說你再也沒有看過我一眼!

 

你只是自顧自地低下頭吃,依然是不發一語,好像時我不存在似的,你像是一個全沒感情的木頭人,從你的眼神裡再也看不見愛,是你已不再愛我嗎?或是我做錯了什麼?令你忽然這樣討厭我,即使望我一眼也不願意!或是你在外…..有了別的女人?我的腦子裡總是纏繞著這些問題,令我整個星期也頭痛不斷!

 

我再細看你那張臉容,突覺變得很憔悴,那通紅的雙眼像是哭過無數次,到底發生什麼事?為何我們會變成這樣子?我們不是很恩愛嗎?即使你往外公幹也要我在你身邊,結婚雖已有年多,但我們從未分開過,我們更是公認的恩愛夫妻,真是令人羡慕不已。但今天為何……為何竟成陌路?到底為何……..?這刻窗外突然下著滂沱大雨,而且雷聲不斷,刹那間把回憶也帶回來了。

 

某天前的一個中午,是我們結婚年多來的第一次吵架,但沒想到亦是最後一次!那天我發覺在你的袋子裡有張女孩子的照片,我真的沒法接受,因你說過我是你的初戀,亦是你此生中的唯一,試問我又怎能接受你的欺騙。

 

經我再三苦苦追問之下,你才告訴我她才是你的初戀,但已經離開人間,是個埋沒了的記憶,但她之後就真的只有我,你請求我原諒!請求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就只有我,但這刻的我真是接受不了,不能接受你生命裡曾有別人,不能接受我不是你生命中的唯一,就是那千樣萬樣不能接受的理由,令我失去理智變得瘋狂,用盡氣力地揮開你的手,任性地向著那部迎面駛過來的車子衝過去,一心只想把你嚇透,可是就這樣……絲毫沒準備之下離開了你。

 

一切皆因我的自私、任性及不信任造成這結果,這刻的我後悔亦太遲,唉!若愛有明天;我會選擇信任你,若愛有明天;一定會好好地愛你,若愛有明天……但已再沒有明天了。

 

*** 全 文 完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