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51877165466.jpg

夜靜‧令我倍感孤清,

舞衣‧想起昔日光輝,

今夜‧踏上冷清舞台,

追憶‧往昔掌聲如雷。

 

琴鍵突奏出美妙音符,

是你回來嗎?

台下突然有掌聲響起,

是你回來嗎?

身邊浮現出舞伴身影

是你回來嗎?

 

當天那個純真無暇的我,

毅然踏進這個繁榮之都,

滿懷希望尋找心中理想,

那知墮落於五光十色中!        

 

遇上你令我再重新振作,

遇上你令我再展翅高飛,
你令我重踏上舞台之路,

你令我不斷閃耀著光芒!

 

火焰‧將你帶出我生命!

火焰‧燒毀我燦爛人生!

火焰‧奪走我萬千掌聲!

火焰‧令我變得極瘋癲!

 

舞台‧為何變了四面牆,

舞衣‧何時變做了白袍,

掌聲‧竟變做了瘋叫聲,

謝幕‧卻變了瘋人瘋語。

 

追憶令我漸入瘋癲,

無助獨對四面圍牆,

黑暗中突見你身影,

再度與你擁抱黎明。

 

arrow
arrow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