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54021760233.jpg

今夜穿起華麗舞衣,

足尖舞起動人舞姿,

台下掌聲哄動如雷,

令我倍感孤單寂寞!

 

夜靜獨望孤獨身影,

掌聲難解破碎情懷,

回憶令我苦痛不斷,

深情只可永鎖心底!

 

究竟是天意的安排,

或是緣份的作弄,

令我倆相遇在錯的時空裡,

若那天從沒與你遇上,

也許今天我活得更姿彩,

若那天從沒與你遇上,

也許我永遠也不會背上情感的罪疚!

 

我倆相愛的那一刻開始,

就註定是沒法圓夢的結局,

彼此的深情亦難敵世俗的眼光,

即使決心衝破命運的枷鎖,

也改變不了第三者的罪名!

 

你的愛令我倍感罪疚,

放棄你是我一生最痛,

留住你她會悲痛欲絶,

我站在無助邊緣徘徊,

愛與罪令我無法決擇!

 

在無邊黑暗與迷惘中渡過不少日子,

我抉擇孤單地重踏舞台,

我放棄你那深情的愛,

我退讓將愛還歸於她,

我願背負一生欠你的罪!

 

arrow
arrow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