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44605113337.jpg

有人說放走的蝴蝶是最美麗的,

我卻說得不到的愛情是最浪漫,

那天妳帶著幸福的笑容對我說,

將會踏入人生最美的另一片天地,

希望我能為妳能送出真摰的祝福,

只因我是妳一生中最好的知己,

我帶著無限失落與欣喜的情懷,

默默地送上我對妳最摯誠的祝福!

 

兒時三人結伴總是不分妳我他,

今天剩下我守望著未知的將來,

究竟這是緣份的巧妙安排,

還是命中注定他是妳的一切,

早已對他傾慕不已的我,

看著心中的他輕吻著幸福的妳,

倆手輕挽甜蜜地互換幸福指環,

此刻的我強忍著已凝結的淚水,

悲傷地把這濃濃情意收於心底,

為的是保存著我們純真的友誼,

為的是願心中的他能擁有幸福!

 

勉強的愛情永得不到幸福!

得不到的愛情原是最浪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