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studio_1526464064904.jpg

若是天地有情,

那又怕萬物無聲,

那年秋天你默言不語地離我而去,

轉瞬間已過了三個秋天,

我每年的秋天也會重回舊地,

盼望著緣份的再次降臨,

把你我的情緣重新拉近。

我不知道你為何會突然遠赴他方,

是為了逃避生活的擔子,

還是要逃避早已對你傾慕的我,

那天得知你要離開此地,

匆忙的我不管有多累也要趕來見你,

只想對你說聲“我愛你”,

可是我望見的是那沖上雲霄的飛機,

它像是滿載著你的希望及理想,

瀟脫地帶著你的夢飛奔遠方。

今天的我變得默言不語,

為著的是等待你重回,

也許這是一個永不能圓的夢,

也許你的早已有另一個她,

可是也阻擋不住我對你的思念,

遙望晚空彩霞滿天,

綿綿情意繞藏心底,

即使要我孤單的守候,

我也願意送上一生的思念!

 

 

 

 

 

arrow
arrow

    Moo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